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云纲】心动 15

“总算结束了……”纲吉升了个懒腰,感慨了一番,同时也找了个新话题。


“晚上学生会庆功宴,去吗?”他们正一起去体育部确认器材。


“云雀学长你去吗?”


云雀思考了一下:“去。”


“那……我也去。”


“……”朝仓千织觉得自己好多余。


体育部满是灰尘的味道,一排排整齐地放着各种球类。确认没有少没有多,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明天再开个总结报告,体育节正式落幕。


云雀和纲吉负责大型球类,朝仓负责小型球类。点起来很容易,大型球五个一组,小型球十个一组,一组放满才会放下一组。每排之间,总会有点空隙,纲吉穿过那些地方,看着云雀的背影,心思全不在眼前的工作上。因此云雀动作比他快,已经和他到了同一排。


“应该全齐了。”他说道。


“嗯。”


“咦,这是啥?”纲吉在篮球堆里发现一张白花花的纸,上面还写着字。他看到了一个“六”字,突然警觉,把它抽了出来。压着那张纸的篮球往旁边一斜,撞到旁边的球,震动一个接一个传了过去,遇到框边又弹回来。


纲吉丝毫没有察觉,这一整面的篮球都在晃动,最顶排的篮球摇摇欲坠。


即将落下的那一刻,一股猛力把他扯向了另一边。顶层的篮球哗哗地落下,在地上碰撞出脆响。他还是没能幸免,被球砸到了小腿。


他不敢大声喘气,只好埋在云雀的肩上。在他要被球砸到瞬间,云雀把他拉过来,两个人一起倒下去,一手还护着纲吉的头。幸好旁边是软垫,云雀斜靠在那上面,没被撞疼。


“砸疼了?”云雀以为他疼得流泪了。


他只不过是趴在云雀身上闻他衣服的味道罢了。纲吉还心有余悸,他紧紧攥住了手里的那张纸片,云雀却没有问他原因。


“会长!!泽田君!!我刚刚听到好大的声响!!你们——”朝仓一进来就看到他们两个肉贴肉,纲吉在上云雀在下,紧紧搂着倒在垫子上。云雀一脸心疼,纲吉则看不见脸,旁边篮球散了一地。朝仓一看就知道了前因后果,尴尬地说道:“我点好了,我先走了……会长你们,加、加油……”


朝仓走了两步,停下,拿出手机用前置相机偷拍了一张,心满意足地溜走了。


纲吉趴了半分多钟,感觉不妥。云雀抱着他,顺他的头发,就差一首摇篮曲了。


他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坐在云雀的腿上。夕阳从窗口斜照进来,散漫在空气里的灰尘微粒闪闪发光。干燥的、弥漫着橡胶味的空气,微微抽痛的小腿,躁动的、火热的心。


云雀的俊脸被暖橘色的光线衬得格外柔和迷人,他的眼睛笔直地盯着纲吉。眼眸倒影着他的容貌,似乎要把他吸进去了。


云雀的手箍住他的脖子,让他缓缓俯身,迎接他的是云雀的怀抱和一个亲吻。


果然和做梦不一样。


他过去,从未像此刻这样满足过。


“疼吗?”


“有点。”


“太危险了。”


“唔……我错了。”


云雀的眼睛特别好看,眼角微微上挑。


“喜欢吗?”


纲吉张嘴,却发不出声音。云雀样子有点模糊了,他合上眼低头又吻了云雀。


“嗯……”


当晚,他没有拿走香包,继续挂着睡了一夜。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已经圆满了。虽然另一个自己生活在一个难以抉择的世界里,但他也有云雀陪着他,那就足够了。


那张纸写着六道骸的电话号码,为什么在那儿,他不再追究了。


他和云雀宿舍楼挨得近,早上云雀来接他,一群人都围着,各种表情都有。这么大压力下,云雀想牵手,纲吉又羞又恼,就跟他勾了个手指。


早上集体大会议,各种总结以及表彰。下午是各部长、总会计与会长进行财务人力方面的总结,用不着纲吉出马,他就赖在学生会里等云雀。


他逛着学院论坛,看得乏味了就倒在沙发上。


他睡着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