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娱乐圈日常

来源群内

姬别情和祁进上综艺玩游戏的时候,祁进抽到了个要和搭档亲亲的签,主持人也起哄。祁进os:完了平时亲习惯了。祁进还没亲上就被主持人打了岔,姬别情见状赶紧凑过去亲了一下祁进面颊:我替他这个,我们是搭档嘛。

论坛 理性讨论 祁进为什么要亲嘴,现在卖腐这么没下限?

论坛 不吹不黑,姬祁 is rio

综艺播放的时候编辑加字:姬别情果然是好大哥

其实,两个人此时并没有那种关系……就是一个公司的艺人,前后辈的关系。

祁进冰肌玉骨从不长痘,但本来就很严肃的人会在那几天更要素。姬别情国外拍戏半个月,祁进国内有活动分开。

祁进娱乐节目导师,高标准严要求,练习生和弹幕全说他魔鬼。

黑子说祁进就是刁难人!!粉丝说哥哥是为了他们好!!黑子说他要求的事情他自己做得到吗!!粉丝说他做得到有视频为证!!

黑子愣了一会,操,祁进确实做得到

黑子换个方向,练习生都是孩子啊!!祁进怎么可以刁难一群孩子!!!

粉丝说练习生里最大的比祁进大八岁!!大八岁的孩子!!!祁进套上围巾遮住嘴和脖子,又穿着大棉袄,看上去比练习生还年轻

练习生高剑发微博,全是感谢导师的,正好砸黑子脸上。

姬别情在国外刷微博看见了,挂出黑子并公开喷:进哥儿在练习生的时候做的比他现在要求的还好,你什么玩意儿在这瞎掰??

粉丝:挂人千里姬别情,真情实感护进哥儿。

黑子:千里挂又来了。

姬别情回复粉丝:粉头起开,祁进粉头是我懂吗!!

祁进手机狂震,以为经纪人打电话,然后才发现是微博艾特扎克。点看一眼,哦。姬别情又挂人了。

谣言:姬别情一看就是个男女通吃的家伙。真相:姬别情蹲了三年才蹲到进哥儿第一次。而且他俩好上以后两个小时姬别情就发微炫耀了!根本没给狗仔机会!

就祁进在他身上睡着的时候一手搂着一手拿手机拍了个脑袋顶,也不知道为什么能推测出那个脑袋是祁进的。

配文是:嘘,别想,是我的了

所以第二天开机经纪人给祁进发的信息不是责问他为什么偷偷谈恋爱,而是:公司已经给姬别情接了杜蕾斯家的广告。

噫,祁进才刚刚……就要帮姬别情尝试各种吗?但是木有办法,姬别情:现在全网的人都知道我们有x生活了

祁进:滚

祁进:你走……

评论(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