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沙雕段子

源自群内

小高:每次姬别情来了第二天我师父就请假。

姬台座:下次得派出未晓先治治这个小羊蹄子。搞定了小高,开门就容易了,不然就会遇到羊咩飞踢。

叶未晓进凌雪阁之前长安街霸狂少,而进凌雪阁之后,已经学会了如何养一群新来的小野猪,做着实属强度大工资低的活儿。

姬台首大概很喜欢压榨小野猪,而姬大哥一开始为什么没有压榨进哥儿呢?这要从当年在江南说起。姬别情说过要给他一场富贵,许了这个诺以后,发愤图强。一定要混出一片天地来,才能给他的小兄弟富贵。姬别情终于得到了富贵,却失去了他。

人生四大乐事:

久旱逢甘霖,一滴

他乡遇故知,债主

洞房花烛夜,豪车

金榜题名时,做梦

姬别情好像更惨一点,久旱逢甘霖,下了一阵就跑了。他乡遇故知,羊蹄子咋断了???洞房花烛夜,三十年了还没办成。金榜题名时,这事儿跟他没啥关系。

姬别情:开始思考人生

“小家伙,你等着,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将来,定送你一场富贵。”

祁进:这语气怎么和说, 你等着, 我一定取你狗命一样……

祁进由于自己小时候吃不饱饭,后来长不高于是特别关注弟子们吃饭。每天都去视察,屹杰多做点吃的你自己得吃饱。高剑你再添一碗饭你多吃点,高剑你再添一碗饭你多吃点。

那高剑长身体的时候吃不饱,说不定会偷偷摸摸找邓屹杰。小邓面无表情地给他拿了个馒头,等小高吃完了,脸一抹变成师父:吃完再去练半个时辰,不然要长胖。

门外祁进听到可能想,原来这孩子吃不饱,可能是得让他多吃点。然后听到高剑说:“万一我吃不饱以后跟师父一样长得矮了咋办啊!

祁进:呵。

祁进:吃吧。吃完记得去跟静虚一起练剑。

凌雪阁时期,姬哥对进哥儿肯定特别好。在凌雪阁可能都是亲自照顾饮食了,心里:怎么这么多年不见长啊……

于是逼进哥儿喝牛奶,盯着他喝。

祁进到纯阳之后才知道,什么生活水平能天天喝奶。

姬别情总想办法让祁进多吃点儿,还嫌他吃的少,甚至自己亲自下厨做给祁进吃。

祁进不好意思推脱,祁进无奈 “大哥,不是有抗饥饿训练的?你这样我怎么练。”

姬别情一瞪眼一拍桌,吃你的,有我在还能让你饿着?祁进吓得不敢再说饿字。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