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1827】一步步靠近你 17

彭格列总部首领办公室。


沢田纲吉呆站在窗前,脸上难得没了往日那抹淡淡的笑容,反而是一脸苦涩的无奈地俯看着楼下那棵大榕树下正跟Reborn谈论着什么的黑发男子。


又是这样。沢田纲吉看着云雀恭弥的身影,眼底的苦涩越发浓郁起来。什么时候他们之间谈论公事还需要Reborn来传达呢?


似乎对话已经完了,云雀恭弥抬起头看向沢田纲吉所在地方。不设防的,沢田纲吉接触到他的视线,不觉愣了下,刚想弯起嘴角,却看见对方只是冷冷地看了自己一眼便离开了。


嘴角刚扬起的弧度就这么瞬间垮了下来,沢田纲吉感觉到心脏所在的地方隐隐刺痛起来,仿佛有谁拿着针不断往他心上刺着,细微却又那么清晰,让他难以忽视。离开窗边,他有些无力地坐在沙发上,脸上有着明显的疲惫。


似乎自从那一夜之后,自己和云雀恭弥之间的相处模式就有了改变。无论自己有多么重要的事去找他,他总会尽量避免和自己见面,甚至连平时给他打电话,只要听到自己的声音,总会被挂断。


不可否认的是,对方这样厌恶般的举动让他的心越来越难受,可是他却怎么也弄不清楚这难受到底代表的是什么。


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那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那么自己和他之间也不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沢田纲吉如此在心底希望着,可是却也知道希望仅仅是希望罢了,发生了的永远也不能改变了。


“咔——”厚重的门突然被打开,沢田纲吉看过去,便看见拿着一叠文件的Reborn正朝着自己走来。


“啪!”把那一叠文件扔到沢田纲吉面前,Reborn瞧着他没什么生气的样子,嘴角不禁勾起:“怎么,心里难受?”


“我为什么要难受啊……”沢田纲吉有些嘴硬的回答道,一点都不想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如果自己说出来的话,一定会被他嘲笑的吧…..


“哦?是吗?”Reborn挑眉,然后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大叠文件放在沢田纲吉面前,邪恶的说道,“那就好,在明天中午之前记得把这些改完然后交给我。”说完,还很潇洒的离开了。


有些不可置信地望着面前这么一堆文件,沢田纲吉不禁有些抓狂。啊啊啊,Reborn你绝对是整我的这么多明天中午之前怎么可能改得完啊!我要离家出走啊再待下去绝对会被Reborn整死啊!


说到做到,沢田纲吉在当天晚上就偷偷摸摸的离家出走了,他以为自己走得很神秘,却没发现在他身后不远处一个身影嘴角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


提着一袋慌乱收拾好的行李,沢田纲吉走在灯火辉煌的意大利街头,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前往何处。


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他眼前闪烁着,身旁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到处洋溢着一种热闹的气氛。这是他比较熟悉的一条街,可是现在却让他有种陌生的感觉,于是,他有些茫然的站在街头望着四周。


“纲吉君?”正当沢田纲吉茫然不知走向何处的时候,身后传来的有些不确认的声音让他转过身去,瞧见的却是让他这几天难受的面容,那熟悉的称呼差点脱口而出,却在看清对方身上穿着是一件红色的唐装而非那黑色的西装而硬生生隐没了。


“风。”沢田纲吉看着风温柔笑着的模样,不禁有些疑惑,“你怎么会在意大利呢?”


“Reborn有事找我,等会儿就得回去了。”风温和的回答着他的问题,脸上的温柔笑容一直都没有变过。“这样啊……”沢田纲吉点了点头,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行李,突然猛地抬起头,看着风小心道,“那个,风,我这几天可以暂住你那里么?”


对于他的话风一点也没有感到意外,脸上仍旧是那抹温和的笑容:“嗯,欢迎你去中国。”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