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娱乐圈pa

沙雕预警,ooc预警。


【娱乐圈】 全凌雪阁每天都得为了压姬别情的热搜发愁


微博热搜 #姬别情疑似出柜##姬别情今天出柜了吗?#

毒唯:我家哥哥每天被捆绑吸血好难啊呜呜呜

姬别情唯粉:你们别瞎扯!那明明就是个商业推广!文案出来挨打!


文案被骂了三天 一怒之下发了他和姬别情的聊天记录,还发了他给姬别情的原片,然后发现文案编辑好的宣传图是没有那句话的


凌雪阁晨会,姬别情每日一问:今天我可以和祁进出柜了吗

苏无因:不行

姬别情:那我没事了。

苏无因:买水军和撤热搜的钱你来出


祁进给姬别情上的节目录了vlog生日祝福,节目上播放的,但是谁也不知道录的那一条vlog,后面有一段儿被祁进无情剪掉的,姬别情,对着镜头比v的一段

祁进:给你的生日祝福你捣什么乱?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