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养猫

沙雕 ooc预警,蟑子螂预警。群内生产:5.26


进哥儿养姬别猫只是为了让它吃蟑螂吃耗子吃蜘蛛吃蛾

子,野猫一霸姬别情被祁进的美貌诱惑,每天趴在树上看玻璃窗里的漂亮两脚兽。

 

有一天漂亮两脚兽拿着一只扫把骂骂咧咧地出来了,姬别猫一看,哟,祁进这是撵耗子呢。机会来了,姬别猫直接从树上窜下去,嗷一嗓子摁住耗子,叼着耗子的脊梁骨坐在祁进面前。弱小的两脚兽连耗子都不敢吃,就得我们猫来保护他们。

 

祁进工图被耗子咬了正暴躁呢,面前就跳出来一只油光水滑的大黑猫帮他把耗子叼了。什么叫天赐良缘呐!(战术后仰)姬别猫就踩着耗子的生命踏进了祁进的家门。

 

以前祁进画图的时候,蟑螂会突然起飞,现在,蟑螂起飞就会被姬别猫扑杀,祁进欣慰地每天给姬别猫喂小牛肉。

姬别猫:两脚兽就是胆小,连蟑螂都不敢吃,没关系看本大爷的。

 

祁进朋友圈:自从养了猫再也不用担心老鼠和蟑螂了

于睿回复:确实,不过猫猫太粘人了

祁进回复:师姐你家猫亲你吗?我家猫总是想亲我可是它刚吃完蟑螂……

谢云流回复:一边夸它吃蟑螂一边嫌弃它吃蟑螂,呵,祁进

祁进回复:你怎么在我朋友圈里?出去

 

姬别猫深夜变人跟祁进搞起来的那天,祁进推开他的脸。姬别猫问你是觉得我长得不好看吗?

祁进说:“你今天吃了耗子,还没刷牙”

姬别猫:……?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