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梦话

沙雕 ooc预警  群内生产


练习生姬别情在出道之前偶尔跑大街上弹吉他卖艺,有一天他看到一个额头两缕白发的漂亮少年。

 

祁进被他捡回了西山娱乐的单人公寓,两个人晚上将就一下挤在一张小床上。半夜他听到祁进说梦话,不仅说梦话还踹被子,不仅踹被子还全武行。

 

“快跑快跑快跑!!”祁进说梦话

“好了好了都跑了都跑了”姬别情搭茬

“方向不对!!不对!!”

“好的好的都跑回来了跑回来了”

姬别情:这孩子梦里头都是什么剧情

 

祁进(梦话惨叫):天塌了地陷了陨石撞过来了快跑啊!!

姬别情:好的好的我们已经上飞船了

祁进:不行啊飞船没有能量石了!!

姬别情:拿上了拿上了

祁进:起飞了吗

姬别情:飞了飞了

祁进:那就好……ZZZZ

 

祁进(梦里突然大哭):地球毁了!!没了!!没了!!

姬别情:不哭不哭我们这就到火星重新搭个地球……

祁进:指挥官让我去两千年前!

姬别情:去干嘛?帮秦始皇建设社会主义吗?

祁进:读取两千年前地球文化传输给火星移民重建人类文明

姬别情:哦,原来你是秦始皇本人,把书都烧了就发送过去了

 

第二天祁进睡醒:啊~做了一宿好梦!

姬别情带着俩黑眼圈:你确定你那是好梦吗?你梦里地球都炸了……

 

祁进:其实我来自两千年后,地球真的炸了,我来2017年收集人类文明信息,要发送回两千年后的

姬别情:那你吃我的睡我的就这么走了?

祁进:我不走啊,我把数据发送回去,我自己不回去啊

祁进:但是大哥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不能白吃白住,明天我就走

姬别情:等会!!

 

2019年11月22日,祁进和姬别情偶像出道

 

祁进:大哥,我这样真的能收集人类文明信息吗?

姬别情:你信我,能。

祁进:总感觉大哥在骗我,但是又感觉好有道理。

 

4020年,火星地球重建总部

指挥官看着祁进同步回来的脑补数据:这什么人类文明信息?

指挥官:我明白了

地球重建总部文化局出版最新书籍:《追忆我们的文明·两千年前人类是如何恋爱的》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