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跨物种恋爱 03

就这样宠物店的橱窗多了两只猫,店长本来就喜欢小动物,因此看到门口的俩猫也没轰走,有时候还贴心的准备了猫粮,殊不知这俩猫已经在暗中觊觎她可爱的小仓鼠了。


祁进鼠本来看不清窗户外的景象,但是每天被这么盯着,出于动物本能也能感受到是那晚来找茬的猫。但是奇怪的是,他也不进来找他打架就在外面晃悠,要不是因为姬别猫有进门的本事,差点就以为对方是来偷店的。


徒弟高剑鼠抱着瓜子说:“师傅,那呆猫以前就经常来,最近才多了另一只,既不吃我们也不恐吓我们,真是怪猫。”


虽然祁进鼠想不出原因,但是对方没有下一步动作,也就由着他去了,毕竟自己也没少块肉。于是依然保持每天10个小时的跑轮锻炼身体,并坚持早睡早起的健康鼠生活。


这姬别猫虽然天天去看他心爱的小仓鼠,但是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进展,这可愁坏了猫。他们的初遇一点都不浪漫,见面就是打架,现在隔着窗户都没能说上一句话,最难的是他们还跨物种。但是姬别猫是谁啊,如果因为这点小困难,他还怎么当村霸,丢不丢猫,姬别猫到是完全没想到自己和仓鼠谈恋爱这件事本身就很匪夷所思。


正所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就从一只猫传给两只猫,接着猫猫聚会再传到隔壁街,很快就从姬别猫喜欢上一只仓鼠变成了仓鼠怀了他的崽,马上要奉子成婚,别的猫完全不考虑他们是不是有生殖隔离,总之最后全村的猫都知道姬别猫要娶一只仓鼠。


等姬别猫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这天都变了,全村除了他和祁进鼠都知道他们要成婚了。姬别猫迫于舆论压力,本来想循序渐进,现在也只能出招快点把祁进鼠拿下好正他猫王之风。


晚上等闭店之后,姬别猫故技重施的溜进了店里,跳上桌子直奔鼠笼。祁进鼠和高剑鼠看到姬别猫来了立马拉开架势,正准备招呼这个不速之客,就听见姬别猫说:“我不是来打架的,祁进鼠你出来一下,我是专门来找你的。”


祁进鼠一听不是来打架的就默默把木剑收好,在高剑鼠紧张的目光中走出了姬别猫给打开的笼门。姬别猫看到祁进鼠出来了,就对他说:“你看今晚的月色真美啊。”祁进鼠疑惑的说:“这屋里哪来的月亮?”姬别猫又说:“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风吹着花儿,空气里弥漫着香气,花儿为什么这么香呢?因为有你”。


祁进鼠觉得这猫脑子有问题,就扭头准备回鼠笼了。姬别猫一看这仓鼠听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情话一点反应都没有,今天真是出师不利。眼看着祁进鼠就要回笼子里了,姬别猫赶紧蹿过去说:“我是姬别猫,你可给我记好了”。


祁进鼠这一听还以为对方是在挑衅自己,于是把姬别猫的名字狠狠的记在心里,等着下次报仇。姬别猫万万没想到忙活了一晚上不仅没增加他俩的感情,还让祁进鼠给他记了一笔。


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对面是个直鼠,根本听不懂情话,自己要想出击还给另寻办法。叶未猫对于师父追求祁进鼠举四爪赞成,毕竟他俩成了,那他和小高鼠岂不也就能水到渠成,于是给姬别猫积极出主意。他听说两脚兽们会给心爱的人送礼物,能讨对方欢心,建议他也给祁进鼠送礼物以示诚意。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