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我去收衣服了”之后

沙雕,ooc预警,搬运


凌雪进偷偷摸摸看大哥X自己的涩文结果被大哥发现,然后因为过于社死趁着大哥出门跑去华山当紫虚子了。

我去收衣服了
姬别情从头看到尾看到这句↑发现原来是上册,祁进回来的时候发现姬别情正翻箱倒柜地找东西,于是祁进问了一句,大哥你在找什么?

姬别情说,我在找你这本书的下册,我还想看。祁进愣住 脸爆红,姬别情还逗他,问,进哥儿比蚊子声音还小那句说啥呢?祁进腾一声炸毛转身就跑了

姬别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姬别情睡觉了,躺在床上回忆起白天看的涩文,祁进的白屁股。

姬别情:不行不行我不能想这个我是他好大哥他随便看涩文我不能随便当真别让我抓住谁写的不然一定要他好看怎么能这么编排我进哥儿呢
姬别情(脑子):艳绝秦淮河的我进哥儿

姬别情(脑子):最好穿点粉红色轻纱,脚腕上再戴个金铃

姬别情:进哥儿还小我不能这样
姬别情(脑子):进哥儿主动撅起屁股让我进去
姬别情缓缓流下两行鼻血

姬别情半夜跳起来敲开闻人宴陵房门问他有没有下册

闻人宴陵:什么下册?
姬别情:我和进哥儿那本涩文的下册。
闻人宴陵:???姬别情你有病吧我看涩文我也不看你跟祁进的啊!

苏无因:什么别情和祁进的涩文?
闻人无声:好像是别情看了本他和祁进的涩书然后只有上册他问宴陵有没有下册
苏无因:(震惊)……

第二天整个凌雪阁都知道姬别情看他和祁进的涩文还只看了上册没看见下册而且大半夜到处问谁有那本涩文的下册了

训练结束了姬别情把祁进拽进小黑屋,问他下册呢。祁进支支吾吾说我没有

姬别情:你咋没有啊?你看我上了一半你不急吗?
祁进:……
祁进:我不急!!

姬别情:好进哥儿大哥可想看了你给大哥找找呗
祁进:没有,真没有,写书人没写,她说收衣服去了然后就跑了

姬别情:你咋知道的这么清楚?
姬别情:难道是你写的?

假装路过的闻人宴陵:什么?那涩文是祁进写的???

祁进:不是!!!!!我字都没认全呢我怎么可能——
苏无因:什么??祁进你拿你和别情的涩文认字用????
高力士:我听到了什么?祁进为了认字写他和姬别情的涩文?

闻人无声:你听反了,是姬别情和他的涩文,听姬别情的意思好像是干了一半还没进去所以别情着急了

李倓:不对吧我听见什么收衣服了啊
李俶:所以是祁进为了识字写姬别情和他的涩文结果写了一半衣服被姬别情拿走了他为了收衣服所以不写了姬别情看不见下册急了?
祁进:没有!不是!没这回事!!!!
苏无因:你看他急了他急了

祁进受不了这委屈在屋里自闭一整天,第二天趁着姬别情出任务连夜跟吕洞宾上华山出家了
祁进:生死聚散,已隔尘寰……
姬别情:你不跟我回去也行,你把那个下册拿来给我看看
祁进:都说了我没有!!!!!!

姬别情:又不是看完就不还给你了,大哥保证肯定不撕开看好叭,看完还给你
祁进:我都说了我没有!!!那作者收衣服去了就再没回来写下册!!!

祁进:肯定是一个天策写的,你看书页上还画着哈士奇呢!

评论(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