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1827】一步步靠近你 29

Chapter 29


脸颊上柔软的触碰让六道骸愣怔了下,随即那双异色的眼里闪过一抹悲哀。沢田纲吉,我想要的不是你的施舍……


但是他还是笑了笑,俯下身在沢田纲吉的脸颊上也留下一个轻吻,无视对方诧异的表情直起身对着台下的宾客们点了点头,拉着沢田纲吉的手便走下了台。


下来之后有很多人围上来祝福,六道骸游刃有余的回应着,沢田纲吉却因为这突然缠上来的人感到有些无措,但也能够笑着回应着。


站在不远处望了被牢牢围在中间的两个人一眼,Reborn端着酒杯在风面前晃了晃,低沉的嗓音里有着笑意:“你猜错了。”


“但也没全错,不是吗?”风温和地笑着,很自然地接过那杯酒喝了起来。喝了一口之后,风环顾了下四周,觉得有些奇怪,不由得问Reborn:“咦?云雀恭弥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之后应该会出现在这里吧,怎么现在都没看见人?”


“哦,因为我告诉他的时间是延迟了两个小时的。”reborn端起另一个酒杯若无其事的说着,似乎一点不介意这可是关于他学生的一生,“而且我还让斯卡鲁和可乐尼洛去外面拦截他了。”


“你不是想撮合他们吗?为什么要这么做啊……”风无奈了,忍不住抚额。就算是恶趣味也要懂得适度吧,这纯粹是恶搞了吧……


“如果他没有让蠢纲伤心的话,也许我不会这么做。”Reborn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反正他想要得到蠢纲也必须通过我们这些‘娘家人’同意不是吗?”


“……”


六道骸和沢田纲吉还被那群人包围着,接受着他们的祝福,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嘴角都快僵硬了。


额,好累啊,能不能派个代表一次性说完啊……六道骸见他有些疲倦了,也看见了不远处频频看向这边的狱寺隼人等人,笑了笑,然后对围在他们身边的宾客说了句“抱歉”就拉着沢田纲吉走向狱寺隼人他们。


把沢田纲吉带到他们面前之后,狱寺隼人看都没看六道骸一眼,就一脸心痛表情拉起沢田纲吉的手,无比痛惜地说道:“十代目,你和这个家伙在一起实在是太可惜了,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啊……”


闻言,六道骸眼角抽了抽,忍住想要一个三叉戟叉过去的冲动,伸手环住沢田纲吉的肩,无比亲昵地在他头顶吻了吻,然后挑高眉看着狱寺隼人,一脸的挑衅:“可是彭格列就是看上了我,怎么样?”言外之意就是,我六道骸怎么着都比你强,至少沢田纲吉看上的是我……


听到这话狱寺隼人不服了,想要上前揪住六道骸的衣领吼他几句,但是却被山本武阻止了。而沢田纲吉对于他们两个的对话多多少少感到有点无奈,这时候库洛姆端着两杯酒走到了他面前,微笑着把其中一杯递到他手上,说道:“BOSS,祝你幸福哦……”


“嗯。”沢田纲吉有些腼腆地笑了,接过那杯酒与库洛姆手中的酒杯碰了碰,然后把那杯酒喝了下去。“还要吗?”库洛姆问道。沢田纲吉摇了摇头,笑着拒绝了。


不久前喝了不少头已经很晕了,再喝下去他可能就要醉了。可是他没想到拒绝了库洛姆却被山本武他们轮流灌酒了,一轮喝下来沢田纲吉已经感觉晕晕的了,最后还是六道骸帮他接下了剩下的酒,还让他好好去休息下。


沢田纲吉答应了,他现在头很晕,去休息一下也好。他脚步有些踉跄,想去休息区,看到那里已经有人坐了之后便只好离开了宴会厅。来到宴会厅外面的凉亭坐下。


静谧的室外冷清的月光倾泻下来,偶尔会有虫鸣声响起,清风拂来让沢田纲吉有些昏沉的头有了一丝清醒。转头透过那巨大的落地窗看着里面那热闹非凡的宴会,与此刻外面静谧的气氛形成了对比,竟让沢田纲吉心里空荡荡的。


在人前笑得再怎么灿烂,其实还是觉得很累。沢田纲吉双手捂住脸,遮去了满脸的疲惫。他今天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明明是他的订婚宴,可是好笑的是他一点都不感觉很兴奋,还会时不时想起另一个人,真是讽刺……


这当他思绪混乱的时候,一阵脚步声响起,最后停在了他的面前。那是一双黑色的皮鞋,沾了些泥土,沢田纲吉心不由得一跳,顺着那双修长的双腿往上,便看见了那张他最熟悉不过的俊逸脸庞。


“跟我走。”云雀恭弥开口的第一句话便是这句。尽管此刻他浑身有些狼狈,西装有些凌乱,甚至还沾了一些草屑在上面,但却没管这么多,伸手想要拉住沢田纲吉的手离开。


沢田纲吉却避开了他的手,安静地看着云雀恭弥因为自己这个动作而抿了抿唇,淡淡地说道:“云雀前辈,我说过我不会跟你走的。”现在才来说这句话,不是显得太晚了吗?


云雀恭弥脸一沉,想说些什么,却看到沢田纲吉右手中指上那枚戒指,在月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银色光芒,刺痛了他的心。


危险地眯起眼,他抓住沢田纲吉的右手,盯着那双平静无比的褐眸,冷冷地开口了:“你和他交换戒指了。”


问句愣是被说成陈述句,这世上除了他就没其他人了。“是啊。”沢田纲吉扬起一抹笑容,右手挣脱了他的桎梏,“云雀前辈你不祝福我吗?”“休想。”咬牙切齿的吐出这两字,云雀恭弥再一次拉起他的手想要离开,“跟我走。”


再一次甩开他的手,沢田纲吉有些怒了:“云雀前辈,你现在没资格让我跟你走,我已经和骸订婚了!”又是这种暧昧不明的话,他云雀恭弥凭什么认为他一句话我就必须跟他走!


紧紧握住再一次被甩开的手,从心脏处传来的阵阵刺痛感让云雀恭弥堇色的眼底黯了黯,随即盯着沢田纲吉的脸,自嘲地勾唇:“反正还没结婚不是吗?”


所以他还有时间有机会去争取得到这个人。闻言,沢田纲吉身体一僵,感觉到苦涩之情从心底涌了上来,让他嘴里满满都充满了苦涩:“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我在乎你。”云雀恭弥望进他的眼里,坚定地说出了这句话。“我不相信!”沢田纲吉几乎是吼着说完这句话的。是的,他不相信,不相信这个他从来没有抱任何希望的人会在乎他!


这句话成功让云雀恭弥的脸变得阴沉起来,堇色的眼底隐隐有着怒火,他双手扣住沢田纲吉的肩膀,眯起双眼看着对方:“沢田纲吉,你这点果然很让我讨厌!


”沢田纲吉心一抽,浓浓的悲哀让他想哭,心里自嘲着自己竟然会因为他的话而感到有那么一瞬间的高兴。果然,他说在乎都是骗人的。


通过月光看清沢田纲吉脸上的表情,云雀恭弥知道他一定又在想自己在骗人了。可恶,他云雀恭弥会随便把这种肉麻恶心的话挂在嘴边吗!觉得愤怒的他使力抓住沢田纲吉的肩膀,不顾他疼得皱眉,压制着怒火说道:“你从来都没选择相信我!”


“你从一开始就否定我,拒绝我,排斥我靠近你,所以我讨厌你这种只知道退缩不给自己一点希望的性格!”


“你可以给那只死凤梨机会靠近你却一直不给我任何机会,你只知道说了喜欢之后就说要忘记!沢田纲吉,这是你喜欢人的方式吗?如果是,你不觉得这样喜欢人很残酷吗?!”


“你为什么不给我时间让我明白自己对你是什么感情!为什么你要一味的退缩!”


这样乱吼一通的话让沢田纲吉愣在了那里,随即眼眶红了起来,渐渐湿润了,他觉得无比的委屈,便吼了回去:“不要都怪我!凭什么都说我,明明你也有错!你从来都没表现出任何在乎我的行为,你只会让我难过,这是你在乎人的表现吗!我也想好好喜欢你啊,可是……可是你说了你不喜欢草食动物的……你要我怎么办……”


说到最后,沢田纲吉已经忍不住哭了,很难受啊,从前云雀恭弥听到自己说喜欢说出“厌恶”还回荡在耳边,让他怎么能够缠着这个人,他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


见他这样,云雀恭弥再大的怒气也消了许多,低咒一声,然后低头吻上了这个让他心痛又无奈的人。


唇舌交鏄缠着,有些粗暴地wen着,云雀恭弥恨不得就这么把这个人吃下去和他混为一体。“唔唔……”沢田纲吉先是瞪大双眼,不可置信,接着拼命挣扎着想要摆脱他,却惹得云雀恭弥更加深入地吻着他。“云雀恭弥,你给我放开他!”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