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1827】纯情罗曼史 (下)

>

    ……虽然是拒绝了没错。

    高档的跑车在公路上不紧不慢地平稳行驶着。这还是泽田纲吉第一次坐上云雀恭弥的车子,一开始只能用“-口-”来形容他面对这跑车的表情,现在,比起车子的昂贵程度,更让他有压力的,是坐在他身边驾驶位置上的、俊美得人神共愤的男人……

    云雀恭弥右手掌着方向盘,左手很悠哉地支在车窗,支撑着脑袋。那漂亮的眸子直直看着前方,看上去悠闲不过,虽然没有多余表情,不过感觉比平常要容易亲近得多……

    偷看的泽田纲吉摇摇头,努力把视线落在前方。

    [他是第一次坐上他的车,并且还是副驾驶位置,这感觉微妙地让他觉得自己距离他要近了许多……嗯,有种,他被允许进入他的世界,这样的感觉。

他心里欣喜,悄悄望着喜欢的人乱七八糟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就在这时,他以为专心开着车的男人扭过头来了,无表情的脸上打过路灯的光,显得那脸庞更加深刻好看。他红了脸,急忙别开脸,却被一只手又拧了过去,他不敢抬头看他,他却就这么吻了过来:“看够了么。”  

    红灯,男人停住了车,倾身过来,隔着薄薄的T恤,低头咬住了他胸前的……]

    ……

    “……救命。”泽田纲吉为自己的厚颜无耻掩面。

    “又在想奇怪的事情了?”

    “嘛……没有没有!”差点承认的褐发少年羞红脸,挥手否认。

    “嗤。”红灯了,云雀恭弥停住车,“草食动物。”

    “在、在。”

    “既然你喜欢我,那么交往吧。”

    “……啊?”

    “嗯。”

    “……‘嗯’是什么意思啊不对,老师您……”

    “我喜欢Tsuna,我不否认。虽然你是Tsuan这一点我很惊讶不过仔细想想,我从文字里读出来的Tsuna大概也就是你这个蠢样子。”

    “……我很蠢真是抱歉……咦?咦老师您说喜欢Tsu……”

    “交往么。”

    绿灯了。

    云雀恭弥发动车子之前扫了泽田纲吉一眼,红透脸的少年轻轻点了点头的样子他看进眼睛里了,于是他在唇角勾起满意的笑容,哼了哼声。

    泽田纲吉被那笑容迷惑了,揽紧了书包问:“奇、奇怪的事情什么的……”

    “可以做哦。”

    ……这家伙。

    泽田纲吉低下头,虽然不知道事情为什么就这么发展了,不过他还是很高兴,也再一次确定……

    他喜欢的人,所有的动作言语,在他看来,都是……

    诱惑啊。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