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沙雕段子合集

沙雕预警,ooc预警。脑洞梗,姬祁粉可领梗。

1、小叶=小邓

那如果有朝一日小邓马甲被扒下来发现是小叶了

祁进审讯:凌雪阁派你来卧底有什么阴谋

小叶:不是来卧底的,我师父说纯阳宫伙食不好,让我来给师娘做饭的

祁进:?????

祁进:你师父是谁?

小叶:姬别情!

祁进:????????

祁进:他老婆在纯阳????

祁进:他什么时候娶亲的!!

祁进:是谁!!!

小叶:……………………

小叶:突然好同情我师父呢

祁进也很不忍心:你说老实话,到底来做什么的

小叶:我真的是来做饭的啊!

姬别情:你别为难孩子,他真的是我派来的

祁进:你到底派他来纯阳做什么!!

姬别情:做……做饭……


2、不管是回忆是做梦还是想象,祁进顶多止步于姬别情对他亲亲抱抱各种爱惜照顾,再进一步,想都不敢想。

姬别情可能啥都想过了,撸的时候脑子里有个盘,里面他自编自导自演,祁进是男主之一。

直到有一天做梦的时候,他和祁进交换了盘……

祁进:!姬大哥他怎么脑子里全是这种东西!!!

祁进:不行我得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

姬别情读着祁进的盘,满脑子校园清纯小甜甜的时候,被祁进一脚踹下床打断读盘

祁进:你怎么脑子里全是那种东西!!!!!

姬别情看着祁进红着脸带着喘,一本正经:“怕你刺激到你所以从来没真人上阵过,不给吃大炖肉,脑补几口蛋白肉代餐也不行?”

祁进:……感觉自己好像都没让大哥吃饱过

可以勉为其难沉浸式一下?,把自己当成gv演员不就好了

但是……祁进脸红了:不需要绑着……我不跑

祁进强抑羞耻在姬别情的脑盘里翻自己能配合演出的剧本,翻了一轮感觉脸都烧糊了。

随便打开一个最温柔的,姬别情在细致前戏,很认真在口,祁进呆呆地想,大哥不嫌脏吗,怎么……

出来和姬别情讨论剧本:要不这段不要吧?不行吗……这也不能找替身,(急哭)要不我去洗好澡再来

等祁进裹着浴巾回来,拉开,关键部位都快搓破皮了


3、紫虚子祁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凌雪阁,还没等懵逼完,发现自己长出了,羊尾巴球。

祁进:咩!??!?我怎么真的变成了羊!??!

然后姬别情进来了

他居然是一只大喜鹊!!围巾是尾巴!长得不可思议!

祁进:咩咩咩大哥你的围巾你你你

姬别情:怎么了进哥儿我尾巴不是一直这么长吗你这么惊讶干嘛?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