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杀手 下

沙雕预警,ooc预警。


当天晚上姬别情shui完祁进就跑了,祁进醒来之后。

 

祁进:他,他飞升成仙了??

 

祁进:竟然有这么神奇的事情,我也去修道吧!!

 

翻墙跑了之后觉得自己不太仗义决定回来找羊说清楚的姬别情:?我羊呢??

 

在纯阳宫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正确修道的祁进:……嘶,我当时是不是被骗了?但是人确实没了呀,大概还是飞升了吧。

 

三年后,紫虚还不是真人的祁进,奉命下山入世,洛阳青楼门口,正遇到刚出来的姬别情。

 

姬别情:这不是——!

 

祁进:这不是——!!

 

青楼老鸨:大爷下次再来玩啊!

 

姬别情顺口回答:好!

 

祁进:……

 

姬别情:……

 

祁进:——你他妈骗我!!!!!!!!!!

 

姬别情:????????

 

姬别情茫然的神情让祁进以为姬别情是无辜的,然后姬别情说:“我靠,过了三年了你才反应过来???”

 

祁进:?????

 

江湖传说,大杀手姬别情在青楼拈花惹草,被极具正义感的纯阳紫虚子看到了,于是紫虚子千里追杀姬别情。

 

江湖继续传说,由于姬别情厚颜无耻,纯阳紫虚败在其阴谋诡计之下,回山深造武学。

 

江湖继续传说,大杀手姬别情深怕紫虚子武学大成自己将会死无全尸,隔三差五上纯阳骚扰紫虚子,并大放厥词声称两人三年前曾有旧情。

 

三年之后又三年,江湖传说,紫虚子和姬别情成亲了。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