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和亲

沙雕预警,ooc预警。生产时间6.26

和亲公主姬别情和护国将军进哥儿,姬哥是个男公主,因为生母低微从小被剥夺了继承权,还排进公主位份里,然后进哥儿本来是他身边的小侍卫,俩人经常悄咪咪溜出宫玩,结果有一次被抓住了,进哥儿被流放姬哥被禁足


然后等俩人都长大了,进哥儿戴罪立功混成了大将军,姬别情也暗中韬光养晦有了自己的势力,结果皇子内斗,姬哥遭殃,要被嫁出去和亲。进哥儿接到消息之后急了,刚好他驻扎在那一代,当时正在打仗,进哥儿兵出奇招把那个要联姻的国家打的落花流水,联姻这事儿自然该免了。


班师回朝之后问进哥儿要什么赏赐,进哥儿愣头愣脑地表示:希望永远不要送姬别情去和亲。


宫里边那群人一合计,本来就是想把姬别情踢出政治中心才想着整出去和亲,祁进这小子无父无母,没有势力,还是待罪之身,商量了一下就撺掇老皇帝,你看这个小祁将军,对姬别情一往情深,不如就把公主嫁给小祁将军。刚好姬别情也想着找机会出宫,这样才好放手发展自己的势力,顺势就答应了。


祁进:??


然后新婚夜,穿着大红嫁衣的姬别情抓着他忠心耿耿的小将军先是办可怜博同情,降低小祁将军的戒心,然后出其不意一招制敌成功吃羊。


第二天早上趴在床上的小祁将军:“你等等,我觉得哪里不对……”

姬别情翘着二郎腿:“哪儿不对了?”

小祁将军:“我记得是我娶了你???”


姬别情点头,伸手掐他脸:“乖,我这不是伺候的挺好的嘛”


从此公主和他的将军过上了幸福快乐(但是好像哪里不对)的生活(?)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