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误会

沙雕预警,ooc预警  群内生产:5.5


小叶接近高剑的时候: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师父天天找你师父?我也不喜欢啊!我师父都是吴钩台台首了,他应该尽职尽责为凌雪阁奉献自我,怎么能纠结于儿女情长呢!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咱俩目的都是一致的,不如……

 

姬哥爬进哥儿窗户的时候:进哥儿!我最近发现我那个不成器的徒弟天天跑来缠着你家徒弟,这么不务正业怎么行,我凌雪阁的弟子不能沉溺于儿女情长,进哥儿你也不想你的徒弟跟我凌雪阁扯上关系吧,咱们当师父的要及时扼杀这个苗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不如……

 

然后师徒俩打着对方的旗号,成功创造了话题,又借口自己不好大白天的跑来,成功说服了进哥儿和高剑半夜给他俩留个窗户。结果因为跑的太勤快,终于,咩咩们还是生疑了。

 

进哥儿/高剑:他怎么对他徒弟/师父的感情问题这么上心?而且一提起来就那么激动?难道……

 

不行,咩咩们决定试探一下,于是这天,俩人问了同一个问题:你……对师徒恋怎么看?

 

姬哥:……想了想自己的糟心徒弟,突然胃痛

小叶:……想了想自己的糟心师父,突然胃痛

 

姬哥:艹,你不是看上高剑还是邓屹杰了吧!我砍了他们

进哥儿以为自己猜中了,心里有点难受,想了想又说:其实高剑这孩子挺好的……我相信他有分寸(不要老牛吃嫩草让孩子们在一起吧!)

姬哥听来就是:进哥儿看上高剑了,进哥儿变成了我徒弟的情敌

 

回去之后提溜着徒弟耳提面命:你给我加倍努力!绝对不能输给进哥儿!早点把那个羊咩吃到嘴,别来干扰我追你师娘!

姬哥:就给你三天时间,三天内追不到那个高剑,我就把你送去高力士那儿报道。

小叶 危

 

小叶半夜战战兢兢跑去找高剑,刚翻进去就看见高剑抱着茶壶单手捂脸站在桌边,另一边儿坐着祁进。

 

祁进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他半天,最后盘问了几个问题,觉得这小孩还行,用老父亲嫁女儿的心态交代了一句:高剑他脾气比较直,以后你多担待,然后拂袖离去。

小叶: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大悲.jpg

 

翻窗前:要死了三天之内表白怎么搞啊光师娘那一关就过不去吧!

翻窗后:虽然我师父不是人但是我师娘可真是好人呜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