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の馆长

这里云纲吹,日常吹云纲。云纲一生推,基本圈地自萌。谁若脑抽非要KY我云纲别怪我不客气。从今天开始再唧唧歪歪我cp的拉黑

【姬祁】信息素

沙雕预警,ooc预警  群内生产:5.11


双A,祁进以为姬别情是O,祁进还很担心怕他突然发///情期。然后祁进做足了心理准备决定和姬别情成其好事的那天,姬别情脱了ku 子然后把祁进压//住了。

 

祁进:你骗我!你居然骗我!你骗我!你居然骗我!

祁进,信息素是草莓牛奶味道的A,姬别情,其实是个信息素火锅味的A。

 

吃着火锅闻到了火锅味,姬别情往祁进身上一靠,进哥儿,这是大哥信息素的味道。祁进脸红心跳心想不会吧,大哥他突然发情期,我这样是不是乘人之危啊这样好不好啊。

 

姬别情靠在祁进耳边:对面有个情人旅店……

祁进兴奋地买了避yun 药拽着大哥去开///房,结果,药没用上。准备的套///子,给大哥用了。

 

姬别情吃饱喝足抱着祁进美滋滋

祁进:你骗我!!!!!

姬别情:你确实好骗

 

姬别情:你看啊,开///房这事儿是不是你自愿的

姬别情:你想啊,跟我滚//床///单这事儿是不是也是你自愿的

姬别情:那我怎么骗你了?这都是你自愿的呀!

祁进:咦,好像还真是……?

 

姬别情:我说过我是O吗?那我平常比较懒,喜欢在桌子上趴着,也不能证明我就是身娇体弱呀。

姬别情:我说过我是O吗?虽然我包里掉出了抑制剂,可这不代表那抑制剂就是我用了啊。

姬别情:我说过我是O吗?这都是你自己以为的,你怎么会认为这是我骗你呢?

祁进:对不起大哥,这都怪我刻板印象预设立场!

评论(10)

热度(83)